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宿州市残联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残疾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08 15:48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困难残疾人的关怀,为让他们能够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市残联高度重视、多方筹措、全力投入开展春节慰问工作,切实改善了民生问题。
         

为使今年的走访慰问活动抓得好、落得实,市残联将春节慰问活动列入重要的议事日程,领导班子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春节慰问方案,根据慰问对象家庭实际情况登记造册,建立统一工作台账,确保慰问对象不重复、不遗漏,确保每一份爱心都能送到真正需要的人手里。市残联领导班子带领党员干部职工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退休干部、困难职工、驻村干部、脱贫户300余人。

 

市残联制定《全市残联干部直接联系帮扶困难重度残疾人专项工作实施方案》,全市残联系统干部直接联系帮扶至少1名困难重度残疾人,结合春节走访慰问,深入到困难重度残疾人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残疾人及家人树立战胜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力争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