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市残联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8 17:54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3月28日,市残联召开2024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苏奎、市残联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勇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安徽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宿州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市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

会上,苏奎对市残联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总体成绩给予肯定,指出存在的问题,并对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持续学习贯彻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持续强化党的政治建设,不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三是持续推进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四是持续纠治“四风”,坚决筑牢中央八项规定堤坝。

邓儒总结了2023年市残联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4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邓儒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坚持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促进”,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续纠“四风”树新风。要清醒认识残联系统反腐败斗争的新情况新动向,用力打造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廉洁残联。要深刻把握残联组织的政治属性和职责任务,巩固发扬用心用情用诚服务残疾人的严实作风。要始终紧盯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的短板弱项,着力夯实从业人员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的思想基础,为全市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