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上级公示

发布日期:2023-10-10 09:18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据《安徽省有突出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奖励办法》(皖人社发2018〕19号)相关规定对获得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残奥项目金牌的运动员李茂、杨井浪、张道续、张世腾、王伟及其主教练王键、杨俊威、何萍、李凤峰同志,拟申报授予安徽省先进工作者称号,现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年10月8日-12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如对拟表彰对象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省残联机关纪委反映并提供相关线索材料。对无具体线索,无法查证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电话:0551-62999470

来信请寄:安徽省合肥市马鞍山路509号省政务大厦B座20楼,省残联机关纪委收。

 省  

                       2023年10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