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缅怀先烈,牢记使命!市残联党支部参观蔡洼淮海战役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0-07-07 16:08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市残联党支部宣委 陈晓东 阅读次数: 字号:

今年是建党节99周年,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革命精神,7月7日上午,市残联党支部组织10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支部书记王平同志的带领下,赴萧县蔡洼淮海战役指挥部旧址参观学习。

                  

出发前,王平要求参加学习的全体党员要把本次活动作为提升能力、升华思想、共同成长的平台,希望大家把学习教育的收获化作干事动力。

                  

活动中,通过讲解员生动详细的解说,瞻仰了历史图片和珍贵资料,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悟了革命精神的时代内涵。通过馆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影像资料的真实重现,使大家的思绪再次回到战火纷飞的年代。党员们重新感受了献身共产主义事业的豪情,领略了老一辈革命家飒爽英姿和抛头颅、洒热血的革命精神。

               

活动中,党支部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激情满怀、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了解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复杂艰苦的环境条件下,为建立新中国而努力奋斗的伟大壮举,并深深感受到新中国建立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革命理想信念。

市残联党支部宣委 陈晓东

2020年7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