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残联组织庆“五一”迎“五四”观看纪录片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18:12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推动党员干部从党史中汲取强大力量。4月30日,市残联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党史故事100讲——五四运动神州觉醒》。

影片中,党史专家邵维正教授引经据典,带领大家重温那段不屈不挠的革命历程。邵教授以讲述故事的形式,深入分析了100年前五四运动的爆发始末青年学生在运动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工人阶级登上政治舞台的时代意义以及马克思主义的传播对中国共产党的指导作用。

观看的干部纷纷表示,要在学习思考过程中领悟党史真谛,在日常工作中用更严的制度、更实的措施把学习成果落好落细,时刻保持奋斗精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全市残疾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宿州市残联办公室 王小桐】2021年4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