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宿州市残联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6-29 16:49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王小桐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29日上午,市残联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对“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进行专题研讨。会议由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袁观德主持,市残联班子成员、机关(单位)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分两个时段进行,18-28日进行个人自学,29日上午集体学习研讨。会上,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领学了《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人民为中心重要论述综述》。机关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分别立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深刻谈认识说体会。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汪景泉在仔细聆听大家的研讨发言后,对此次专题研讨会的召开给予肯定。就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地落实;二是学研结合进一步深化深入;三是为群众办实事进一步走深走实;五是宣传宣讲进一步持续持久。

袁观德代表市残联党组表示,市残联将在巡回指导组的指导下,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把学习成效凝聚为推动全市残疾人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立足本职做出应有的贡献。【宿州市残联办公室 王小桐】2021年6月2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