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残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08-30 08:50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打牢思想根基,827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袁观德市残联机关、直属单位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袁观德以“深化党史学习 强化作风建设”为题,从“党的优良作风的具体表现、为什么要加强作风建设、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课堂用生动事例讲述了建党以来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人在加强作风建设的探索和成就,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学百年党史,品革命精神,在干事创业中树立新风正气,把学党史悟思想实际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

通过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学史力行,把好作风内化为信念,外化为习惯,为推动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提供优良作风保障。【宿州市残联办公室 王小桐】2021年8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