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宿州市残联到市城管局观摩学习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30 17:27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王小桐 阅读次数: 字号:


 

729日下午,宿州市残联王平一行3人到市城管局观摩学习党建工作。

                 

                 

 

王平一行首先来到城管局党建阵地综合展厅,系统了解近年来城管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城市管理文明创建取得的成绩就党建阵地的内容展示筛选、展品规划设计、党建活动运行、档案收集整理等进行了观摩学习随后,来到城管局党性体验馆,观看红船精神、时代楷模、对照自检等版块,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并认真观看了党性教育宣传片,接受了一次深刻生动的党性教育。

王平表示,市城管局在党建、城市管理工作新理念和好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今后,我们两家单位在党建和文明城市创建方面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交流和合作,促进党建和文明创建工作双提升【宿州市残联办公室 王小桐】2021年7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