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残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15:51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市残联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325日,宿州市残联党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市残联党支部书记王平主持会议,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平代表市残联党支部作对照检查,检视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带头开展个人检视剖析。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相互批评。会议还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下一步,市残联党支部将把此次组织生活会转化为推进当前工作的动力,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力,对照工作薄弱环节,找准着力点,进一步压实党建工作责任,不断提高支部管理水平,促进党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