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马鞍山市含山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寿军一行
到我区考察残疾预防及残疾人康复工作

发布日期:2024-01-15 08:48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1月11日上午,马鞍山市含山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尹寿军一行5人来埇桥区残联考察埇桥区残疾预防及残疾人康复工作,并就残疾预防重点联系地区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埇桥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亚鹏就残疾预防“互联网+”居家康复服务项目详细介绍了工作推进措施及工作成效,并着重向考察组介绍了全区残疾人康复工作现状、管理模式及人员配置情况。随后,考察组尹寿军一行先后来到宿州市儿童培智中心、埇桥区残疾人梦工坊进行实地参观并听取讲解,详细了解了埇桥区残疾儿童康复工作特色做法和经验成果。

尹寿军一行对埇桥区残疾预防及残疾人康复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借鉴埇桥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埇桥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亚鹏表示今后要继续加强双方沟通联系,深入交流合作,互享优势资源,努力促进残疾预防及残疾人康复工作共同发展。

           (区残联 杨盼盼 367001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