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萧县残联党员进社区走访慰问优秀运动员

发布日期:2024-02-18 17:30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2月7日下午,值此2024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县残联党组书记、支部书记李荣华,党组成员李静波一行3人先后深入前梅社区、圣泉社区走访慰问了优秀运动员李振、王美芳等,向他们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去了慰问物资,并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

2023年,我县运动员李振、王美芳等获评宿州市政府授予的“优秀运动员”称号,他们分别在全国第十一届残运会、省第八届残疾人运动会、全国残疾人田径锦标赛上摘金夺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展现了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和超高的体育竞技水平,用身残志坚谱写了精彩的人生,为残疾人树立了一个积极乐观向上的好榜样,为推动我县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贡献了积极的力量。



活动中,李荣华一行与运动员们亲切交谈,询问其身体状况及家庭情况,认真了解了他们平时康复、体育训练情况,耐心倾听他们的心声诉求,帮助解决生活、康复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同时,勉励他们坚持体育训练,继续发扬残疾人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奋斗精神,展示残疾人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不断提升自身的素质和体育竞技水平,争取在未来更多的残疾人体育赛事上再创佳绩、再谱辉煌。(纵兆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