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埇桥区2024年“就业援助月”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人力资源供需对接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4-01-26 18:02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一元复始,岁律更新。1月26日下午,宿州市埇桥区残联把握春节前后企业用工“黄金期”节点,联合杭州上城区人社局埇桥区人社局在苏宁广场举办了以“新春纳才,埇上未来”为主题的2024年“就业援助月”——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人力资源供需对接招聘会。

埇桥区副区长江海波,上城区人社局局长朱红,宿州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龙,埇桥区政协常委、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亚鹏,区人社局党组成员、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管理中心主任杨瑞芳等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招聘会线上线下同步进行,共有85家优质企业参加,其中有10家企业来自杭州,有27家企业重点面向残疾人招聘,12家企业参与线上直播带岗,总计提供3505个岗位,有保安、保洁、操作工、包装工、仓库管理员、客服等967个岗位面向残疾人招聘。招聘会设置了埇桥区企业招聘、上城区企业招聘、政策咨询、直播带岗等多个招聘专区,现场同步直播带岗,同时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职业介绍等服务,并在活动中穿插着抽奖环节,招聘会吸引500人参加,其中有200余名残疾人,线上直播带岗浏览量达5000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

下一步,埇桥区残联将继续贯彻落实《推进落实杭州市上城区结对合作帮扶宿州市埇桥区工作方案》,针对两地供需,积极深化残联牵头、企业参与的跨区域“专车”“专列”劳务对接服务。把残疾人就业放在首要位置,持续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打造“美丽工坊”产教融合平台,探索“带岗培训”模式,帮助残疾人培训即上岗,解决残疾人就业问题。

(埇桥区残联 杨国军 302132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