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新春慰问送温情,殷殷关切暖人心——灵璧县残联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

发布日期:2024-02-08 15:48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关爱残疾人工作,给予他们关怀和温暖,2月8日上午,灵璧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峰带队走访慰问生活困难残疾人,提前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县残联领导班子一行每到一处都与残疾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身体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乐观地生活,将关怀和温暖送去,真正起到“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作用。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了残疾人共15人,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物品。

    下一步,灵璧县残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时刻把残疾人的冷暖挂在心上,让他们在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感情上得到关爱,尽心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
(灵璧县残联 董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