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泗县残联开展对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阳光培智学校安全隐患排查

发布日期:2024-02-29 16:37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了保证残疾儿童康复定点机构顺利开学,完善残疾人康复服务安全机制,杜绝各类安全问题的发生,切实提高残疾儿童康复质量和康复效果,县残联副理事长陈永、康复股负责人孟凡瑞2月28日阳光培智学校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机构的场地设施,对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应急装置、用电安全、门窗、走廊、饮水、卫生间、训练设施以及周边环境进行了彻底细致的安全排查。同时,对机构的安全制度、应急处置方案、消防设施、安全检查制度、安全防护措施、安全警示标志标语的设置以及安全培训等情况进行了指导。检查组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管理意识,坚决杜绝麻痹大意和侥幸心理。

通过此次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强化了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的安全意识。下一步,县残联将持续开展常态化检查,强化风险防控,坚决守牢安全防线。

 

泗县残联     魏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