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民生工程

灵璧县残联调研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21 09:06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确保“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项目”精准实施,自3月14日起,县残联与专业评估机构开始对各镇(开发区)残联申报的203户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需求,进行全面评估。


3月19日,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胡峰带领相关业务人员深入残疾人户中,对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评估设计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改造对象的身体状况、居所情况、室内设施及家庭的愿望,并要求评估技术人员要精准化、精细化为每户残疾人“量体裁衣”,评估的同时备注好残疾人辅具需求情况,切实做到将残疾人的功能障碍、改造愿望、改造环境等因素综合考虑,提供“一户一案”个性化改造设计。

下一步,县残联将尽快确定改造方案,集中组织实施入户改造,让“个性化”设计与“人性化”需求完美结合,真正方便残疾人生活起居,让残疾人满意、放心,促进残疾人康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