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寒冬慰问,温情关怀——埇桥区三月风助残志愿服务队开展“关爱残疾儿童”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26 18:01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2024125日上午,埇桥区残联理事长、三月风助残志愿服务队队长朱亚鹏带领志愿者走访慰问了埇桥区残疾人康复活动中心的残疾儿童,给他们送去了最温暖的关爱。

朱亚鹏一行来到区残疾人康复活动中心的各康复功能教室,向残疾儿童送上慰问金以及文具、玩具等生活学习用品,并与康复教师和残疾儿童及其家长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康复训练过程和效果,勉励他们坚定信心,坚持康复训练,争取早日恢复健康。

此次慰问活动深入了解了残疾儿童的康复情况,促进了区残疾人康复活动中心与残疾儿童、家长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使儿童和家长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有利于康复活动中心有针对性地开展帮扶工作,促进了残疾儿童的健康成长。

(宿州市埇桥区残联 史懿3063096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