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安全第一课,安全伴成长】埇桥区残疾人康复活动中心开展
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4-02-28 17:25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2024年春季开学期间孩子们的安全和健康教育工作,加强孩子自我保护能力和意识,2月28日,埇桥区残疾人康复活动中心开展了以“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开学第一课活动,30余名残疾儿童及家长参加。

课堂上,老师开展了“交通出行安全”、“校园安全”、“人身安全防触电”、“应急避险防踩踏”、“防火逃生”等系列教育,引导孩子们遵守交通法规,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

快乐起航,安全相伴开学第一节课上,老师用生动具体的事例给每一位孩子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切实上好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也为本学期学校的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确保了学校开学工作有序、顺利进行,促进了新学期校园的安全、和谐。

埇桥区残疾人康复活动中心 张微 367005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