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助残日系列活动】同心聚力助残,童心筑梦未来

发布日期:2023-05-19 17:28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图1:在市残联院内发放爱心服装

(图2:在规划馆内为儿童发放爱心玩具

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为让残疾儿童感受到社会爱心扶残助残良好氛围,体验我市城市建设规划发展方向,5月19日上午,宿州市残联联合市规划馆等爱心单位及爱心企业,组织残疾儿童及家长、儿童康复机构教师50余人,举办爱心捐赠及规划馆参观活动

(图3:工作人员为参观人员做讲解)

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市残联提前制定活动方案,周密计划行程安排。在市残联现场,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勇为前来参加活动的儿童发放爱心企业提供的爱心服装;接着,伴着一路欢声笑语,乘坐市公交公司提供的爱心公交专线前往市规划馆。来到规划馆现场,工作人员向前来参观的儿童赠送了爱心玩具,每一个小朋友拿到自己喜欢的玩具,特别高兴;随后,小朋友及家长在规划馆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我市的发展变革和前景规划蓝图,当看到从古至今我市的发展模拟动画情景时,小朋友们一个个瞪大了好奇的眼睛,沉浸在生动的画面中。每到一处小朋友们都认真观看,仔细聆听介绍,在小小的心中,种下大大的梦想。活动期间,市立医院派医疗保障车全程提供安全保障。

(图4:在规划馆内为小朋友分发爱心玩具


(图5:为爱心单位、企业颁发名牌)

通过此次活动,让特殊儿童感受到了社会的关心关爱,看到了我市未来的发展,受到参与家长的一致认可与感谢,同时,也促进了社会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市残联康复科】2023年5月19日

(图6:规划馆前集体合影留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