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宿州市残联调研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

发布日期:2023-07-28 08:36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7月11日,宿州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勇到埇桥区调研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市残联维权科、埇桥区残联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在符离镇、夹沟镇现场查看了5户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情况,与残疾人及残疾人亲属、残疾人专委深入交流,了解家改实施成效和存在困难、问题。在符离镇清水村李世洪家中,陈勇仔细查看了其家里改造的卫生间,添置的热水器、洗脸池、洗漱架等,并走进厨房揭开灶台上的锅盖,仔细查看困难残疾人家庭吃得好不好,生活有没有保障。


下一步残联将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坚持以残疾人需求为前提,以满意为标准,严格落实上级的决策部署,确保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市残联维权科 李菲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