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志愿服务在行动,携手共创文明城

发布日期:2023-08-14 20:21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14日上午,县残联“爱相伴”志愿服务队深入灵城镇卞阳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市民提高文明意识、践行文明行为。



 活动现场,志愿者充分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穿梭在社区的各个角落,对沿街商户进行文明行为及“灵听灵璧”小程序等知识宣传;清理卫生死角的落叶、烟头、纸屑等垃圾,利用铲子、水桶等工具,对楼墙张贴的小广告进行了清除;劝导沿线门店规范经营,做好门前五包工作;在指定路口协助交警指挥交通,劝阻行人和非机动车辆的不文明行为;将随意乱放、占道停放的车辆搬到集中停放处整齐排列,用实际行动来推动文明创建。



 下一步,县残联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志愿服务,使“民之所盼 行之所向”成为常态,让“党旗红”引领“志愿红”成为一道亮丽风景,把志愿服务的触角延伸到群众需要的每一个角落。(灵璧县残联 董高 李想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