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宿州市残联走访慰问部分残疾大学新生

发布日期:2023-08-17 19:38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8月16日,宿州市残联相关负责同志带领科室人员看望慰问部分高考新录取的残疾学生。

王平一行先后向今年高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张志鹏、许嘉嘉表示祝贺,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及家庭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同时勉励两位学生,要学会在逆境中自强不息,进入高等学府后要继续努力,自立自强,掌握各种知识技能,投入社会建设之中,朝着梦想和目标砥砺前行,并嘱咐他们往后如果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反映,残联组织作为“娘家人”将在能力范围内给予全力支持。

2023年以来,宿州市残联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在全市营造关爱残疾人、关心残疾人事业的浓厚氛围,设身处地为残疾人着想,找准残疾人的需求,每一份关怀都落实到实处,把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残疾人的关心关爱送到残疾人心坎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