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埇桥区残疾预防“互联网+”居家康复
服务工作成效凸显

发布日期:2023-10-19 19:06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真没想到在家门口就能见到专业的康复医疗团队,我真是太激动了,我又可以重新拾起久违的康复自信了!”近日,埇桥区城东街道张磊(化名)对康复工作人员说。

患者张磊一年前因突发脑出血,导致右侧肢体瘫痪,在皖北总院康复分院做过系统康复治疗。出院后,由于缺乏专业人员的实时指导,加之家中条件限制,使得居家康复的效果一直不明显。

埇桥区残联了解到张磊的情况,立即将其纳入埇桥区“互联网+”居家康复服务项目,为张磊量身制订了详细的评估及训练方案。

在埇桥区像张磊一样,需要通过居家康复服务项目有效提高生活质量的人员还有很多。近日,埇桥区联系北京海迩西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康复团队下沉基层,针对前期摸排的人员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走访,确保不落一人。入户时利用可穿戴设备进行全面的康复评估,制定适合个人的康复训练方案,做到一人一策,确保康复服务工作发挥最大的成效。

下一步,埇桥区将以群众居家康复服务需求为出发点,以康复服务成效为工作落脚点,稳步推进“互联网+”居家康复服务工作落细落实走深。

 

 

(区残联 杨盼盼 367003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