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砀山县残联督查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

发布日期:2023-11-20 20:48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落实好2023年度残疾人民生实事工作推进残疾人托养机构规范化建设,全面了解掌握残疾人托养机构建设、运行和服务情况1116日,砀山县残联副理事长杨大伟带队,对砀山县夕阳红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托养服务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一行首先对该公司高铁新区日间照料中心,重点检查机构智能化平台运用情况、日间照料中心无障碍设施环境、服务配套设施、食堂、各项功能室配备等,仔细查看托养服务人员档案台账。随后来到该公司常庄院区,重点检查食堂规范化建设、环境卫生等,听取机构负责人汇报,了解机构在运营中的存在问题,提出下一步工作意见及建议。


杨大伟强调,要用心用情做好残疾人托养服务工作,抓好安全保障,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托养机构残疾人生命健康安全;着力提升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服务环境,创新服务模式,为残疾人提供多元化、个性化服务,努力提高残疾人获得感、幸福感,圆满完成本年度托养服务工作。(砀山县残联 张莹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