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埇桥区残联召开2023年居家托养服务满意度
调查结果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3-11-27 18:35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保障精神、智力及重度肢体残疾人居家托养工作质量,帮助残疾人坚定生活信心,促进残疾人融入社会,11月24日下午,埇桥区残联召开2023年居家托养服务满意度调查结果反馈会。区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朱玉洁主持会议,区残联教就股工作人员、宿州市爱心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宿州市埇桥区爱心老年公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前期满意度调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2家托养服务机构逐项认领,并现场表态发言。会议要求两家单位按照区残联的汇总问题清单,逐一进行整改,并限期报送材料。服务机构要加强对服务团队业务培训,强化制度建设,加强监督管理,对服务不到位人员批评教育,送餐种类要根据残疾人的需求进行合理化分配,个性化服务。

通过此次约谈反馈,进一步加强了托养机构服务意识。下一步,区残联将继续加强残疾人托养服务机构监管,建立托养机构整改反馈长效机制,促进服务质量再上一个台阶。(埇桥区残联 胡梦云 367005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