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埇桥区残联开展康复、托养、就业、盲人按摩等机构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23-12-14 17:55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残联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做好康复、托养、就业、盲人按摩等机构安全生产工作,埇桥区残联高度重视,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成立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12月14日,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亚鹏带领督查组开展康复、托养、就业、盲人按摩等机构安全生产专项督查。

督查组对机构的消防与安防、消防培训和演练、房屋墙体和硬件器材隐患排查、用电用气安全情况、值班值守情况等进行全面督查,认真听取了机构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和机构运营等情况介绍。对于督查中存在的问题,督查组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机构限期整改,督查组对整改情况适时开展“回头看”,形成督查闭环工作机制,确保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朱亚鹏强调,各康复、托养、就业、盲人按摩等机构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成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强化人防、技防、管理防,织紧织密安全生产“保障网”,把每一项工作、每一个环节压紧压实。加强隐患排查,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突发状况演练工作,确保遇到突发状况能够快速响应及时处置,切实维护好残疾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埇桥区残联 陈晶 3670025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