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关爱残疾人,宣传入户暖人心

——灵璧县残联开展惠残政策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9 19:09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促进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和康复民生实事政策落实,倡导助残扶残的良好风尚,更好地了解残疾人的生活状况和康复需求近日,灵璧县残联开展了惠残政策入户宣传活动,让惠残政策走进残疾人的心间,用实际行动表达对他们的关爱之情。



在入户宣传过程中,发放灵璧县残联惠残助残政策宣传手册及各种宣传制品800余份,询问受助对象或家属对精准康复服务政策知晓情况、康复民生实事项目资金补助标准及群众满意情况。同时结合残疾人家庭的具体情况,详细讲解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康复民生实事政策相关的内容及申报流程。



通过此次入户宣传,不仅增进了残疾人工作者与残疾人的联系和感情,也使受益对象及其家属对精准康复服务和康复民生实事内容有了基本了解,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到政府的惠政策给残疾人带来的真正实惠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及康复民生实事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灵璧县残联  刘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