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灵璧县残联开展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1-15 17:36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援助工作,搭建就业供需平台,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1月12日,灵璧县残联联合县人社局在禅堂镇大吴广场开展了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暨2024年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了宣传横幅,并设置咨询台摆放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单。用人单位岗位设置、人员数量、学历需求、年龄范围、薪资待遇等重要信息在招聘展板上一一标明。求职者从四面八方赶来,在各个企业招聘展位驻足,认真了解企业招聘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活动过程中,县残联志愿者向前来咨询的残疾人朋友耐心讲解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同时介绍相关的就业岗位。活动现场人头涌动,气氛热烈



本次招聘会共有10余家企业参加,涵盖专业技术、果蔬栽培、机械制造等多个领域,包括新岳果蔬农业合作社久研轴承科技有限公司、千鹤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温氏食品集团有限公司等,共提供适合残疾人的岗位有40余个。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10余名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                   

下一步县残联将以“就业援助月”为抓手,继续开展不同场次招聘及走访活动,深入细致了解残疾人的就业意愿与需求,帮助他们实现就近就便就业并做好跟踪回访工作。同时进一步呼吁广大用人单位充分发掘残疾人就业潜力,用行动反馈社会,为广大残疾人创造和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