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就业帮扶 真情相助

——灵璧县残联2024年新春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4-02-18 17:24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2月17日,灵璧县2024年新春大型招聘会在灵璧县钟灵文化广场举行。县残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组织各乡镇(开发区)约240名残疾人参加招聘会。

此次招聘会,县残联组织了贝米轴承、鹏辉服饰、奋斗工程机械等1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100多个残疾人就业岗位,涉及电商、普工、包装、销售、财务、人事、文员、农业等多工种。       

  县委副书记、县长薛勇一行亲临现场指导,与参加招聘会的残疾人企业代表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招聘岗位设置、求职者需求及双方就业意向达成等方面情况。

活动现场,县残联志愿者发放残疾人就业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接受政策咨询100人次,现场求职残疾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2人。

下一步,县残联将继续对参加招聘会并初步达成就业意向的残疾人求职者和企业进行跟踪回访,促进残疾人落实就业,帮助实现自身价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