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灵璧县残联开展2024年助听器评估适配活动

发布日期:2024-02-29 16:29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在25次全国“爱耳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关爱听力残疾人,帮助更多听力残疾人摆脱无声世界,重获新“声”。229上午灵璧县残联开展2024年助听器评估适配活动免费为残疾人提供助听器筛查、测音、评估服务。




    活动现场,助听器验配师通过听力仪器耐心的为听力残疾人进行听力诊断、测试,同时,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每个残疾人的病因病史,为每名残疾人建档、检查、评估,并根据测试结果为每位听障残疾人制定个性化的助听器适配方案,实现“个人定制”式的精准适配服务得到现场家属的一致好评。


此次适配活动共为61名听障残疾人进行了听力评估。下一步,县残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力开展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对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实现基本康复服务全覆盖让残疾人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灵璧县残联 董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