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选拔、推荐人选参加“第二届全国盲人诗歌、 散文朗诵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2-26 18:02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admin 阅读次数: 字号:

 

各市残联:

根据中国残联办公厅《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盲人诗歌、散文朗诵大赛”的通知》(厅函〔2012〕7号)要求,经省残联领导同意,省残联、省盲人协会决定征集、选拔、推荐人选参加第二届全国盲人诗歌、散文朗诵大赛。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为使选拔、推荐工作顺利进行,各市根据活动方案,残联及盲人协会积极做好相关工作。

二、选拔、推荐工作以市为单位组织,各市根据选拔情况,报送一个作品参加省级评选。

三、各市将参加省级评选的作品以光盘形式(DVD或VCD格式)于2012年5月1日前报送至省残联组织人事联络处。报送作品时需注明参赛选手的姓名、性别、出生年月、民族、工作单位(无工作单位的写所属街道)、身份证号码、残疾人证复印件、选送单位的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四、省残联组织专家对作品进行评审后,确定推荐参加全国复赛选手名单。

地址:合肥市马鞍山路509号省政务大厦B座2012室

邮编:230002

联系人:朱永梅

传真电话:0551-2999431

 

附件:1.第二届全国盲人诗歌、散文朗诵大赛方案.doc

            2.第二届全国盲人诗歌、散文朗诵大赛报名表.doc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六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