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残联传达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和全市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2-16 10:39 来源: 宿州市残疾人联合会 编辑: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市残联传达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和全市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大会精神

近期,市残联党组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和全市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大会的会议精神,党组书记、理事长袁观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残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作风建设历来是党和政府十分重视的工作,既是群众的迫切要求,也是搞好各项工作的基础。作风反映一个行业、一个单位的精气神,作风好则人人勤,作风好则事业兴。因此,我们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切实统一思想,加强作风建设和效能建设,确保“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在全市残联系统得到很好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残联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会议和全市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大会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抓手,紧盯全年目标任务,抓好各项重点工作,扎实做好残疾人康复民生、就业培训、扶残助学、法律维权等各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郑栅洁书记讲话精神,切实转变作风、提振精气神,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要以刀刃向内的果敢和自信全面查找作风上的不足。要对标对表会议提出的各项要求,立足残联实际,对照自身,查摆不足,制定措施,加强落实。要以时不我待的急迫和勇毅对查摆的问题立行立改,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目标导向,做到目光所至看到问题、耳听范围想到问题、所思所想直面问题、所作所为解决问题。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进取的姿态、更加勤奋敬业的干劲,全面完成2022年目标任务和十四五规划各项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